Paths
一个严重拖延症患者。。。
一个重度脑残患者。。。
一个神经病晚期。。。
2014-07-14  

恋爱的时候有哪个瞬间让你觉得,就是ta了

七粽的微博,发于2014年7月13日,00:55。恋爱的时候有哪个瞬间让你觉得,就是ta了

我对你是一见钟情。
从第一眼就确定是你了。

小旅馆你给我看你受伤的右脚时,我怜惜的捧起它,抚摸上面的伤疤问你还疼么?

再到后来
细雨中的华山,你俯身为我系上鞋带,那一刻鼻子酸酸的,那种感觉,至今未忘怀。

你我的初吻时,那时我还用牙磕着你了。那时我们多幼稚。

住在那件间小旅馆时,早上你洗我衣服到搓的手疼,小手红红的,你知道我有多心疼么?那时我捧起你的手,你却抽离着说没事。

今天,不对是昨天,2014年7月13日。
富子他们搬校区了,从长安大学的渭水校区搬到了西安市里的主校区。那年那时他曾跟我提过,是军车搬校,想必场面异常壮观。

那时,你曾说喜欢富子,一度气我,看我吃醋的模样。

他现在要去实习了,西安修路机械厂。渭水校区东北一小时车程的小县城。

那间小旅馆,渭水校区,那个我曾最幸福的时刻,兄弟,女人,都在身边的时刻

一切都回不去了。

分手已有十个月,你还好么。

曾经想起过我么,哪怕只有一点点。

你还住那儿么?

现在是熟睡了呢?还是在值夜班?

搬宿舍时我曾犹豫过要不要带你相片一起过来,最终我没有,多希望我能忘了你。就像只是放下你的相片这么简单。

我还是一直关注着你,却又一次次的骂自己没有定力。

每每看到你的照片,依然还是会内心荡漾。

客观的说,你也不好看,可我为什么总是对你那么心动?我也不知道,上辈子欠你的。

今生还能再还么?

2014071401:20。3#226。

评论
©Path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