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hs
一个严重拖延症患者。。。
一个重度脑残患者。。。
一个神经病晚期。。。
2014-08-02  

凄兮·七夕

今天,七夕。

本应男女相会的日子。

才发现我已单身许久。

去年还是与你,今年已形单影只。

昨天闫曾经来过,

【偶然】问起和你还有建议么,

我只说了没有。

想来,竟已十月之久。

曾经的我们断了联系,

断了如此之久。

我问她还有么?

她也说很久没有了,

有几个月了。

她说,断了也好。

我不知道我当时是什么表情

她说,这是什么表情。

其实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当听到你名字的时候

我心里咯噔了一下,然后又热血沸腾了

还是放不下你。

你,还好么?

去年,我生日你租的房子,今年的现在

也已经到期了吧

小可怜,

想帮你,却又无能为力

现在我彻底的失去了你现实中的消息

突然,好心痛。

在早读,

读不下去。

心里乱乱的,

不想学习。

要不放纵一天?

又不知道如何放纵。

坚持着

呆着吧。

【妈的数学已经快把我折磨疯了

你这磨人的小妖精】

code by me

2014年8月2日 上午07:35
于学子林

评论
热度(2)
©Path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