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hs
一个严重拖延症患者。。。
一个重度脑残患者。。。
一个神经病晚期。。。
2014-04-08  

口是心非的我

说了多少次要忘记你,

可事实却是每当了解你的一次近况,

心就会欣喜中又带着心痛

你是我的初恋,无论你承不承认你都是,何况你还曾经承认过。

我不敢在你的空间里评论,

因为这是我唯一的知道你近况的渠道了,

我不想因此也把它葬送。

说一说我的心情吧

你的日志具体的提到了每个地方

我很高兴

作为一个泰山边上长大的男生

上学回家都会从泰安走

却从来没有到过泰山

希望能够踏着你的脚步

走过你曾经的路。

当看到你一路在谈论华山的时候我很欣慰

感谢你还记得我。

一生未白活。

我们已经失去联系半年了

一年前我们相识

这半年来,我失去了你太多的消息,你也发生了太多的故事。

而我,只是一个傻孩子。


你说你又做错了站,还是如上次一般。

我也曾说过有我在就不会让你这个小路痴再犯迷糊。

而这一切,仿佛是一个笑话。

看着你说的一切一切,

我已让想飞到你身边,陪你

我也曾动过,再次与你取得联系

然后只是单纯的做普通朋友的念头

后来也被我扼杀了


我怕,我怕你会彻底的从我的世界里消失

把我从你的世界里彻底剔除。

我也不知道,要等到何时再与你相联系,

到时候又该说些

什么

原谅我情商低,总是不会与别人正常的交流

或许,我们再也不会联系。


当看到你先生的时候,

我愣住了

我反复的确认了十几遍,已确定我没有理解错句子

可是,字句就在那里摆着,铮铮的刺着我的眼睛

是的,你不再是一个人了,你有了他。

更不需要再记得我了。

心底里却还是不愿相信

或许,先生只是一个别的什么

不会是你的真的先生

我总是沉迷在自己的无限幻想中,

不停地猜测却又不停地自我否定



脑子里竟然又浮现出在23日,再次与你联系

天啊,我脑子里到底在想些什么?

联系了又能怎么样?

我自己现在的生活过得乱七八糟

什么都不是,什么都没有。

不想写了

心很累


其实想这么多又有什么用呢?

只要你过得好那就够了

有没有我又有什么关系?

我不重要

你幸福就好。

评论
热度(2)
©Paths | Powered by LOFTER